详细内容

我校团队获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特等奖(银奖)

发布时间2023-06-30

623日至25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在福州大学举办。本次竞赛由福建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和福建省化工学会承办,自320日开赛以来,共吸引来自13所学校42支参赛队伍的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开幕式在福州大学图书馆明德厅举行。开幕式结束后,10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示各自精心设计的作品。同学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准备工作、精彩的展示内容和演讲问答,在有限的时间里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化工设计竞技盛宴。


当晚举行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最终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组成的精益求“腈”团队荣获特等奖(银奖)。团队成员:段恒、陈荣坤、严凯楷、王慧超、姑力米热·巴拉提指导老师:郑艳梅、黄加乐、敬科举。此外,我校郑艳梅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文:罗玮坤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