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黄小青教授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3-04-10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上榜共计 5216, 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

厦门大学共有53名学者入选,排名全国高校第25名。(数据来源于爱思唯尔,仅供参考)其中,我系黄小青教授、马来西亚分校能源与化学工程学院王伟俊(Wee-Jun Ong)副教授上榜。



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以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此次增加了更多维度的学者观测指标,并且优化了学者学科归属和相应判定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卓越的科研成就和广泛的学术影响力,也充分彰显了其所在学科的雄厚实力。

 


个人简介:

黄小青: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Science China MaterialsScience BulletinRare Metals杂志编委或客座编辑。

王伟俊: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能源与化工学院副教授,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客座教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员。入选20192020科睿唯安(Clarivate)“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