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A E-tour to The Industry系列讲座】了解化工过程及项目可行性评估

发布时间2022-05-26

亲爱的同学们: 

墨以传万古文章之印,歌以写本部与分校兄弟之情。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向各位校友致以诚挚问候!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的XCASEXMUM CME Annual Series Event)社团最近正在举办以“IChem & I Can Be: Unlimited Paths for Success”为主题的虚拟工厂参观活动。这次虚拟工厂参观的主题活动“A E-tour to The Industry“,旨在向同学们展示真实工厂的生产设备和动态工艺流程,为同学们提供与优秀化工工程师交流的机会,了解化工行业的行业前景做好职业规划。

主题活动A E-tour to The Industry“的第一场英文讲座“了解化工过程及项目可行性评估”(Understanding chemical process and project evaluation)将于 5 28 日下午,北京时间14 30 分准时在 Microsoft Teams 平台举办,持续两小时。这次讲座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厦门大学本部的陈秉辉教授,Serge Kioes 教授和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的 Ir. Kim Kek Seong 教授,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本部和分校化工学生都有机会向各位教授提出自己的疑问。报名本场讲座请填写以下链接:https://forms.office.com/r/WPC341ib3Z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厦门大学本部与分校的关系一脉相承。本部和马校学生一家亲,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本部和分校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欢迎各位校友报名这场讲座交流学习,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XCSAE 社团宣发

2022.5.26

 

讲座主题:了解化工过程及项目可行性评估

讲座摘要:

化学工程与工艺流程中我们需要了解其中的工艺流程并掌握系统分析的能力。本次讲座通过视频和图片对化学过程进行简要介绍,建立化学过程和工程的一般概念,然后进行可行性分析。应用实例: 使用三维计算流体动力学(CFD)研究氨从储罐逸出时的环境影响。

讲座莅临教授:陈秉辉教授,Serge Kioes 教授,Ir. Kim Kek Seong 教授

讲座时间:52814:30-16:30(北京时间)

举办平台:Microsoft Teams

报名链接:https://forms.office.com/r/WPC341ib3Z

 

https://teams.microsoft.com/l/meetup-join/193ameeting_MDMyNGJlMDUtOTE1NS00MGI0LTk5NzMtNWFhMGEyOGYzMWI340thread.v2/0?context=7b22Tid223a229e6a47d3-2795-4b97-9e52-78b1060629f1222c22Oid223a226a854a2b-35b0-4aa0-bb44-61bfd69e2568227d

参加方式: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填写报名表格,讲座当天在Microsoft Teams 软件或网页版使用会议链接加入会议

详情可联系:

杨淂安:+60 129883416

CME2004034@xmu.edu.my

曾桂梅:+86 17329799008

CME2109150@xmu.edu.my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