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天赋异丙”团队获全校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4-08

44日,厦门大学发布了“2021年度通报表扬名单”,针对20211月以来分别在创新竞赛、学术研究、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个人给予通报表扬,颁发通报表扬证书。我系“天赋异丙”团队(成员:2018级本科生王子钺、吴越新、邓洪欣、张贝、林婷)获全校通报表扬。


20218月,“天赋异丙”团队参加了“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过与全国401所高校,2627支队伍,1.3万余名学生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特等奖,取得了厦门大学在该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我系共获得全国一等奖九次,特等奖一次。本次获奖在校内外产生了较大反响,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彰显了厦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


感谢参与团队指导的我系教师:周华、曹志凯、汤培平、朱爱梅。再次祝贺“天赋异丙”团队!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