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学生在2021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8

1028日,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承办的“2021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于在集美大学隆重举行。 

大赛主题是“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科技创新,共设置了科技创新赛道、移动互联赛道、文化艺术赛道、乡村振兴赛道、公益服务赛道等五个赛道。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海内外108个院校、1587个项目、5823人参赛,共计49个项目分别获得五个赛道的金奖、银奖、铜奖。经过激烈角逐,我系邵文尧老师指导的团队项目《采收透明质酸的创新选择》在总决赛中荣获科技创新赛道铜奖(团队成员:侯逸雪、林滢、黄楚翘、陈皎钦、申洳、张添齐、郑暖杨爽、姚思婷、文璐)。

此次大赛旨在增进两岸大学生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发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精神,为推进创业强国,科技兴国的发展战略输送青年力量。 

(邵文尧供稿)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