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关于不再继续招收2022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术型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直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各位报考我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术型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 


你们好!

敬请注意,我系通过今年举办的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已招收到足够的学术型推免生生源。为保证教学质量,我经慎重讨论、研究后决定,将不再2021年9月推免阶段继续招录化工学术型推免生,即2022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化学工程与技术学术型推荐免试研究(含硕士生、直博生)招录工作已经结束。

除学术型推免名额外,材料与化工专业型硕士推免仍有名额,将于9月1日至9月15日开放报名,欢迎有意向报考我系的同学们登陆 “厦门大学推免生(含硕士生、直博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syjsbm.xmu.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感谢同学们对我系的认可与支持,大家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2021年8月26日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