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庆祝厦门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暨化工系创办30周年专刊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了庆祝厦门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暨化工系创办30周年,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化工学报》共同组织和出版了“庆祝厦门大学化学学科创建100周年暨化工系创办30周年专刊”(2021年7期)。以 李清彪教授(集美大学、厦门大学) 、李军教授(厦门大学) 、 洪文晶教授(厦门大学) 、王远鹏教授(厦门大学)为客座执行主编,特邀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撰写文章。期待通过专刊对最新科研成果的集中展示,来感谢各级领导、  学术同仁和社会各界对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长期关心、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同时也表达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新辉煌的信心和意愿。







图文来源:《化工学报》2021年 第72卷 第7期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