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1年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教学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20日下午,化工系在卢嘉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本科教学研讨会,我系40余名教职工等参加会议,化工系主任王远鹏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上,系主任王远鹏教授分析了目前我系本科教育的情况,强调践行学生为中心的重要性的同时肯定了我系教职工为本科教育做出的努力,希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再创佳绩。

化工系本科教委会主任叶李艺副教授以“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了专题发言,分享了一流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建设历程和申报经验。

化工系分管教学副主任黄加乐副教授介绍了化工系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计划,并传达了一流专业建设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研讨会围绕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2021级培养方案修订等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厦门大学人事处处长、“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李军教授总结发言,希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持续推进一流课程的建设,适应新时期教育教学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洪燕珍 图/李轶涵 银璞 罗玮坤)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