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漳州开发区管委会蔡志勇副主任一行来古雷石化研究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1日下午,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志勇一行八人来我院交流,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旸、保卫办主任江顺、我院黄加乐老师、王宏涛老师陪同参观。

 

 

黄加乐老师向蔡志勇副主任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古雷院的成立背景、建设概况、制度创新、三大研究方向和科研设施建设等情况。

 

 

众人参观了实验室、学生工作区、发酵中试基地及化学品中转库,漳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刘剑俊大队长现场就物料标识摆放、危化品处置管理、实验室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优化意见。他认为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需要系统性、全局性去考量,针对不同实验室的功能需求定制相关的处置方案,并且针对化工行业的特殊性改造实验室。

 

 

在随后的座谈中,杨旸副主任对蔡志勇副主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随行专家对于研究院安全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安全无小事,今后将更加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用更加细心和贴心的举措,确保研究院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我院行政人员张本玲、门錾、罗玮坤、钟楚娴、王磊陪同参观。

 



图文来源:http://www.i-gulei.com/newsinfo/1537167.html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