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李佳博士入选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1-05-21


518日,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发布的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出炉,来自我学科流动站的李佳博士(合作导师李剑锋)位列其中。这也是继2020胡程奕博士(合作导师郑南峰)及2019年董金超博士(合作导师李剑锋)后,化学工程与技术流动站连续第三年优秀青年学者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本批次,我校另两位入选博士后分别为来自海洋科学学科的宋忠长博士与来自医学技术学科的陈荣河博士。


李佳博士个人简介:

李佳,2020年博士毕业于重庆大学,师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魏子栋教授。2020年起于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李剑锋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电化学-壳层隔绝纳米粒子增强拉曼光谱、电催化氧还原和单原子催化。


(银璞 供稿)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