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方柏山教授指导的iGEM本科生团队XMU-China荣获厦门大学通令嘉奖

发布时间2021-04-04

2020年11月,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简称iGEM)正式落下帷幕,厦门大学参赛团队(XMU-China)在来自世界各国高校参赛的25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总成绩排名世界第三,并获得三个单项奖和两个单项奖题名,创造厦门大学参赛史以来的最佳成绩。XMU-China团队在赛季过程中,锐意进取、通力合作,奋勇争先,展现了厦大学子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风貌,获得厦门大学通令嘉奖。

2020年是厦门大学参加iGEM比赛的第十年,十年的沉淀和厚积薄发,才换来今日的成功。恰逢厦大百年校庆,XMU-China团队用行动诠释了“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精神。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发扬优良学风,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推动科学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获奖奖杯

图文来源:https://chem.xmu.edu.cn/info/1273/10380.htm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