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论文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优秀论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04

近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会议发布了对上一年度全国双创优秀案例、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的专家评审结果。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论文《三创合一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以厦门大学生物工程专业为例》获优秀论文三等奖,论文作者:邵文尧、何宁、王远鹏。

近年来生物工程专业注重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进行融合,《生物工程专业实验》于2016年入选福建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于2019年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课程。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显著,以生物工程专业本科生为主体负责人,多学科学生参与的多个创新创业团队,在全国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入围国赛决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包括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中国“SCIP+”绿色化学化工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杭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极美创客大赛等。

图文来源:https://chem.xmu.edu.cn/info/1273/10379.htm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