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高考志愿怎么选?听厦大化院院长为你解读

发布时间2020-04-15

【导读】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谢兆雄院长、洪文晶副院长

现场直播

细说专业

带你了解百年化院不一样的精彩~ 

416日(周四)

20:00-21:00

化学化工学院

等你来了解

花园学府,中国南方之强

化院百年巨轮,驶向世界一流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简介】

1921年建校伊始设立化学门至今,厦门大学化学学科已走过近百年办学历史。一代又一代厦大化院人传承弘扬敢为先、重细节、合为贵的优良传统,砥砺奋斗,勇攀高峰,使厦大化院成为化学化工学界的人才摇篮和科研重镇。

学院坐落在被誉为海上花园学府、中国南方之强的厦门大学思明校区,背山临海,风光秀丽,是所有学子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最佳求学地,也是刻苦攻读、埋头学习做实验的不二选择。

作为厦门大学的排头兵,学院拥有一流的学科实力、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科研水平,为学生提供学习研究的优越条件和成长成才的广阔空间!

学院每年招收化学类化工类两个本科大类,专业分流后分别进入化学、化学生物学、能源化学,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等五个本科专业学习。竭诚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期待今年九月凤凰花开之时,与大家相聚碧海蓝天、美丽厦园! 

【主讲人简介】

【直播时间】

4月16日(周四)20:00-21:00


                                  图文来源:厦大化院人公众号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