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预告】基因工程蛋白质的分子设计以及在药物和疫苗载体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12-31

讲座题目:基因工程蛋白质的分子设计以及在药物和疫苗载体中的应用

讲座人:闭静秀 教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讲座时间:2020年 13日(周五) 15:00

讲座地点:化四112会议室

讲座人简介:

闭静秀教授,现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化学工程与高级材料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蛋白质药物/疫苗的细胞表达,分离纯化和大规模制备过程的质量控制;药物/DNA输送载体的修饰以及在可控和靶向药物/DNA的应用;以及天然药物单组分的分离工艺耦合与大规模制备方法。目前闭教授已经在国际刊物发表论著/论文100多篇,获得了蛋白药物/疫苗技术国际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6项。主持和参加欧盟第五框架计划(FP5)和英国BBSRC项目,主持和完成与澳大利亚生物制药企业的蛋白药物过程优化技术革新项目4项。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