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关于现代煤化工项目建设及试车

发布时间2018-11-07


报告人:王家信 总经理    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
时  间:11月13日下午2:30-4:30
地  点:化学报告厅
 
专家简介:
       王家信先生,1956年4月生,云南昭通人,1982年1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催化专业,先后任职于云天化厂,中海油中海化学公司、中国神华集团(中国能源集团)、延长石油集团。历任生产处长,副总经理、总经理、集团总经理助理。
 
       大学毕业以后一直从事技术及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了数个大型化肥厂、七套大型化肥化工装置的生产技术管理,经历了数个大型化工项目的工程建设及生产准备,特别是在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对煤制甲醇、甲醇制烯烃、烯烃的聚合的试车、生产及管理。作为总经理全面负责延安能源化工公司投资216亿的油煤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
 
        2004年被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大中氮分会)聘任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2005年在 全国“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中,被海南省推荐为国家十部委(团体)联合表彰的2005年度全国学习型组织、知识型职工;在海南及内蒙古均被选为化工行业的专家;发表过9篇论文;作为演讲嘉宾在国内相关行业会议上做过多次演讲报告。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