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我院李清彪教授当选2018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士”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5月,根据《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条例》和《中国化工学会会士评选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化工学会启动了2018年度中国化工学会会士候选人的提名工作。经单位提名、会士评选工作小组形式审查、会士评选委员会会议审议和无记名投票、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我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教授、厦门大学特聘教授、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教授当选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此次共评选出20名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授予人选

 

中国化工学会会士简介:

 为表彰在化工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做出重大的、创造性的贡献和成就的会员,根据《中国化工学会章程》、《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条例》等规定,中国化工学会在2018年首次启动了会士评选工作。

 中国化工学会会士是学会会员的最高学术荣誉,为终身荣誉。主要授予在化工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取得重大发明创造和重要研究成果,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或在重大工程设计、研制、建造、运行、管理及工程技术应用中创造性地解决关键科学技术问题,做出重大贡献的中国化工学会专业会员。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2018930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