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与厦门金达威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和厦门汇盛生物有限公司共建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06


627日,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副主任何宁教授带领凌雪萍副教授和洪燕珍工程师走访合作企业厦门金达威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和厦门汇盛生物有限公司,并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了解其生产工艺,寻找合作契机。

双方就优质交流合作平台建立,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众多共识,并签订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合作协议。

厦门金达威股份集团有限公司199711月成立,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201110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金达威立足于医药原料制造,充分整合国内外营养健康领域资源,逐步提升产业优势,现已发展成为保健品、运动营养品制造行业的新星。

  

  

厦门汇盛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微生物发酵、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汇盛是专业的DHA藻油生产供应商,独创了物理提取绿色工艺,保证成品纯净度及安全性,符合绿色、安全、环保和可持续性的健康消费理念。

  

  

基地将充分利用厦门大学和合作企业的人才资源、仪器设备资源、技术资源,共同完成企业委托项目,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构建与企业需求和技术进步相适应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培养产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从而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