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访我系

发布时间2018-04-03

2018326日上午,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技术总工程师李啸、安琪动物营养事业部技术总监胡骏鹏等一行5人到访我系。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卢英华教授、厦门市合成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方柏山教授接待来访嘉宾,来宾们走访参观了厦门市合成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双方就研究方向和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IMG_8481.JPG

IMG_8482.JPG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