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介绍

胡迁林

     教授
     
     
         

个人简历

胡迁林,男,196412月出生,研究员。1987年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工程系精细化工专业,先后在原化学工业部科技司任副处长、原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任处长,现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科技与装备部主任、煤化工专委会秘书长、醇醚燃料及醇醚清洁汽车专委会会长、国家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厦门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兼职教授。

多年来,胡迁林同志一直从事化工科技管理和科技服务工作,先后组织完成了“八五”、“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取得了一大批科技成果;牵头组织完成了“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化工行业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组织策划成立了煤化工、行业科技奖励基金、阻燃材料、生物化工等行业组织,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几十篇;先后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创新平台建设计划、863计划及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国家能源局煤炭清洁高效转化咨询专家。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