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研究生培养

发布时间2016-03-07

目前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培养研究生的学科点为:

  • 博士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
  • 硕士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内含:化学工程、工业催化、生物化工、化学工艺、应用化学二级学科);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点。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于2012年被评为福建省重点一级学科及特色重点学科。2012年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学科评估中,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在参评的全国高校中排名第16位。

截止至2013年7月,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已培养硕士研究生384名,博士研究生32名。目前,全系在校硕士研究生234名,博士研究生44名。

链接:化学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点招生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