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福建鸿宇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04

福建鸿宇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其注册资本为13330万元,公司致力于生物质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使用及可再生环保型绿色能源的投资和建设,重点发展以进口椰壳炭为原材料、物理法生产的高端活性炭生产项目,活性炭生产基地位于厦门同安工业集中区。

公司目前已拥有年产5000吨高端椰壳物理法活性炭生产能力,并在食用活性炭等高端活性炭应用领域取得有效突破,为提供给客户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技术人员数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活性炭工艺流程设计与改善,各项操作规范的制定与检查。

2、负责参与新产品研究开发,现有产品的检测和改良。

3、负责协助上级领导完成其他相关各项管理工作。

4、负责提供生产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林产化工、化工类等相近领域专业。
2、有上进心,有探索精神,具有从事活性炭生产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皆可。

工资待遇:面议,转正后缴纳医社保等。

工作地点:厦门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婷芳,联系电话:0592-2125605;15985830053,邮箱:hyattf@126.com。公司网址:http://www.hyacarbon.com.

 

 

福建鸿宇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