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11-11

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是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企业─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设在厦门的研发基地、人才基地、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对外拓展基地。同时,也是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的重要依托单位,是以矿冶技术开发和矿物测试为主业的技术人才密集型科研单位。

公司以湿法冶金工业化应用技术为主攻方向,重点开展贵金属、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的选矿、冶金、环境工程、加工和生产等相关领域中包括新工艺、新设备、新技术及新材料的技术难题和前沿技术研究,并促进其成功孵化和工程化。下设研发部、质检部、产业发展部、办公室四个部门,拥有比较齐全的选冶试验设备,具备小试、中试和工业性试验以及相应技术服务的能力;拥有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可见分光度计、极谱仪、试金炉等仪器,可开展各类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矿石及其精矿、合质金的分析检测、物相分析和岩矿鉴定,提供委托检测、技术咨询、化验室筹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培训以及人员综合技能培训等业务。

  为适应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岗位,能够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平台和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热忱欢迎有志于矿业发展的各路英才加盟,共谋伟业。

二、应聘要求与条件

  1.基本要求

  硕士以上毕业生(博士优先),政治觉悟高,思想品质好,诚信尽职,身体健康;热爱矿业事业和技术研发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感;熟悉电脑及办公设备的操作,英语达到国家CET-6 水平。

  2.其他

  提供的求职材料真实可靠;没有传染性疾病、心脏病等不适宜矿山企业工作的疾病。

三、工作地点、薪酬及福利

  1.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公司可为聘用员工落户厦门提供支持。

  2.薪酬:具体协商。

  3.福利: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依法、依规尽最大努力提高员工福利,目前企业已有较为完备的福利体系。其它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办理。对于特别情况者,可商定特别协议。

四、职业规划方向

  应聘者由公司聘用后,在认同紫金文化理念并在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从事一定周期的研发与工程化工作后,可以在全集团的技术或者管理通道寻求职业发展。

   ——继续在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从事研发与工程化工作;

   ——在集团及所属分子公司包括海外公司的管理团队工作;

   ——在集团及所属分子公司包括海外公司的技术团队工作。

五、招聘职位及人数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

性别

外语

使用或培养方向

其他

1

化工类

10

硕士(含)以上

不限

六级以上

技术研发

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六、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火炬产业园舫山南路3号  邮编:361101

联系人:伍先生  E-mail: 108785686@qq.com 电话:0592-7765103 传真:0592-7765106

厦门紫金矿冶技术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10日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