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14级研究生新生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迁转说明

发布时间2014-05-20

2014级研究生新生务必按学校要求(详见将来拿到的由校招生办寄发的调档通知)在规定时间将个人档案通过机要渠道寄至我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邮编361005。(档案寄送地址也可直接填写所录取的院系。)

2014级研究生新生,生源地为福建省外的,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至学校。户口迁移证开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大派出所。根据福建省公安厅规定,原户籍在福建省内的学生,户口不迁往学校。详细规定请咨询厦大派出所:0592-2181308

2014级研究生新生中的党员,务必按规定将党组织关系转往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其中,党员档案应随个人其他档案材料一同通过机要渠道寄发,地址同上。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由本人自带(切勿丢失!),在开学报到注册后统一上交。

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接转单位)填写规则:由省外转来的,填写“厦门市委组织部”;由省内我校以外的单位转来的,填写“厦门大学党委组织部”;由我校其他单位转来的,填写“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