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与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12-12

    2014年12月12日,我院与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厦门大学卢嘉锡楼举行。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永顺、销售总监陈友文、综合业务总监黄壮安,厦门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周涵韬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副院长李军以及联合实验室相关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昌胜主持。

    签约仪式上,周涵韬副处长、洪永顺董事长及林辉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次合作签约的背景、双方职责以及联合实验室的共建内容。黄壮安总监、李军副院长代表双方科研团队签署了“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涵盖砂浆、涂料和日用化工领域的全系列产品结构。此次与我院联合共建实验室,将在高性能硅材料制备技术、光催化材料等领域以及引进企业博士后开展密切合作,努力发挥我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与企业发展的产业、资源优势充分结合,搭建校企合作的高水平科技研发平台。我将进一步发挥化学化工学科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为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加快化工领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