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科研团队与厦门万润佳润滑剂有限公司签约共建联合研发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2-20

2014年2月16日,依托福建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和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我系科研团队与厦门万润佳润滑剂有限公司共建联合研发实验室的签约仪式在海沧举行。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教授,厦门藏金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忠先生分别代表我校和厦门万润佳润滑剂有限公司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厦门市科技局徐平东副局长,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卢英华教授,厦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毛通双,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副主任吐松副教授等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军教授与厦门万润佳润滑剂有限公司杨玉燕总经理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厦门万润佳润滑剂有限公司每年提供100万元人民币作为联合研发实验室经费及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万润佳助学、安全员奖励基金,协议合作期5年。联合研发实验室将聚集福建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和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从事精细石油化工领域研究的技术力量,发挥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科优势和仪器平台优势,结合厦门万润佳润滑剂有限公司的企业资源、产业和市场优势,致力于润滑剂基础油、特种润滑剂、润滑剂添加剂、润滑剂分析测试和润滑剂化工清洁生产工艺开发,力争形成具有原创性的应用型、工程化技术成果,促进企业科技进步。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