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生物发酵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6

    2016年5月25日上午,“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天中生物科技生物发酵技术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校内桂华山楼310举行,签约仪式由化工系方柏山教授主持。驻马店天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仕英先生、总经理黎勇先生、技术负责人刘吉容先生、设备负责人文进先生,我院党委书记林辉、副院长李军教授,化工系副主任何宁教授、王远鹏教授、敬科举助理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林辉书记和李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祝贺研发中心签约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在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敬科举老师与驻马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黎勇总经理签约,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此次签约,是化工系在生物发酵技术领域与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一次重要尝试,是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共建平台建设,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