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燃料电池系统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5

    2016年4月28日上午,“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方林科技燃料电池系统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在厦门大学同安二举行,签约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林辉书记主持。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包括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卢英华教授、厦门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肖宗源副教授、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伟先生、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负责人惠东先生、方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燕燕女士,以及赵金保教授、方军副教授等。卢英华、肖宗源、林辉分别代表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致辞,祝贺研发中心签约并表示将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在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我系方军老师与苏州方林科技公司代表王国伟总经理签约,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系在燃料电池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有了新的平台,是我系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条件平台建设,提高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