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福建赛区获奖

发布时间2015-10-28
 简讯:我系助理教授王兆守的《霉菌的形态观察》微课获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福建赛区三等奖。

     微课是“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微课课程时间虽短,但其中却包含了教师深厚的教学思想和教学设计。上好一堂微课要求教师必须在短时间内组织教学、深度讲解知识点,并综合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使课程内容生动形象,这对教师教学设计功力和教学能力要求较高。在福建赛区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摘自厦大主页新闻)


    详细信息:http://news.xmu.edu.cn/s/13/t/542/94/f8/info169208.htm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