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第四届化工育苗结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6

拟定于4月初进行第四届化工育苗基金的结题答辩工作,第四届育苗基金申请者(2010级)在4月4日前提交一份研究报告(论文形式)、一份PPT报告。电子版发送至chem.eng@xmu.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命名:“姓名+育苗结题研究报告及PPT”,纸质版研究报告提交至系办公室同安二102,同时将进行育苗研究成果墙报(poster)展出(4月8日)。展出墙报严格按照如下制作,初定于在卢嘉锡楼大厅开始集中展示墙报,请育苗基金参与者在4月8日上午前往贴出墙报,展出时间至4月11日,之后请取回。

墙报(poster)制作的具体要求如下:

1.墙报(Poster)大小参照国际惯例的墙报尺寸规格(ISO216):90CM宽*120CM高,版面上下页边距为25mm。

2.墙报(Poster)制作时版面要简洁、清楚,黑白、彩色均可。

3.墙报(Poster)需图文并茂,以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图表和简洁的语言概括了研究成果、主要认识和学术创新。

4.将设计好版面的Poster保存为jpg、tiff或bmp等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