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系《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入选福建省2016年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

发布时间2016-09-26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我邵文尧老师申报的《生物工程专业实验》课程入选2016年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类)立项。截至目前,我校共4个专业、6门课程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此次入选为我院在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方面的首个立项。

    《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将生物化工研究所老师们最前沿的科研课题融入到实验课,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在一起,目前承担该课程的老师还有:何宁教授、姚传义副教授、沈亮副教授、敬科举助理教授、王海涛高级工程师。

链接:http://news.xmu.edu.cn/16/58/c1552a202328/page.htm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