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化工与生工前沿系列讲座2022-04-25】科技项目的申请与思路凝练

发布时间2022-04-22

化工与生工前沿系列讲座——学科前沿20229


讲座题目:科技项目的申请与思路凝练

讲座教师:王远鹏 教授

报告时间:2022425 14:30-16:1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89475680896


讲座摘要:科技项目的申请是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讲座将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例,从科研思路的凝练与创新研究出发,讲述国家科技项目组成及项目的组织申请,为研究生的现在及将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教师简介:2006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2006年起在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作。2010-2011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做博士后研究。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废水/固体废弃物的资源化;环境污染修复,微生物胞外电子传递与金属转化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等。在Small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等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目前兼任中国微生物学会生物技术过程模型化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能源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化工学会理事、福建省微生物学会理事。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