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Project management(能源项目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30

欢迎参加道达尔教授协会举办的讲座


Project management


能源项目管理

(英文授课)

Daniel  Saincry教授


时间安排:

12514:30-16:20

12614:30-16:20

12714:00-16:00 

地点:卢嘉锡楼202会议室


    道达尔教授协会(TPA)由道达尔集团的资深或退休员工组成,在世界各国大学分享专业技能和知识。自2004年起, TPA已在中国19所大学举行198个综合周活动和168场短期课程,总计15700余名学生受益。


    Daniel Saincry教授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法国国立高等石油与发动机学院,曾担任美国福斯特惠勒公司炼化石油项目管理经理、道达尔公司陆上及海上石油天然气开发项目管理经理、道达尔勘探生产部门总监帕尔斯液化天然气公司总经理,在项目管理方面经验丰富。


    本次讲座参加者应具备较好的英语理解能力。讲座内容具有较强连贯性,为保证学习效果,请参加者出席三天的讲座Daniel Saincry教授将结合相关理论知识与教授亲身工作经验,以实例教授大型能源项目管理方法。

    


主办方:

厦门大学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道达尔中国集团


厦门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Email: chem.eng@xmu.edu.cn Tel: +86 (0)592 2183751
Copyright Department of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Xiamen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D201036